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安全食品进万家工程在青岛启动 助力健康中国

2018-07-23 17:41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宫菲)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从崂山区获悉,为配合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相关主题活动,由崂山区生物企业——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健康中国研究院为支持单位的“安全食品进万家工程”日前在青岛启动。

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实施对食品安全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让公众吃得放心、吃得健康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此次“安全食品进万家工程发布会”旨在将安全食品带入全新格局,向大众普及安全食品知识,提升社会各界对安全食品的科学认知,从而助力健康中国。

国家农业农村部原巡视员黄延信在会上发言,他以消费者的立场阐述了安全食品的重要性。他指出,健康、美味、方便、实惠是中国乃至世界食品发展的大趋势。“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追求首先是健康”。

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会长、秘书长宁望鲁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建设小康社会离不开全民健康的发展,小康社会以打造安全健康的现代食品产业为前提,以安全和健康的现代食品理念做为衡量一个社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标准,对“安全食品进万家工程”的社会意义给予好评。

康尔董事长邹圣灿发表致辞时则表示,安全食品是关乎民生的大事,康尔绿厨以“立足海洋科技引领食安中国”为企业宗旨,将始终遵循国家健康政策,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以此为健康中国增砖添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