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儿童餐饮业态主打 青岛新奥克斯广场7月27日正式开业

2018-07-20 08:04
分享到:

    提起青岛的李村商圈,给人的印象向来是人气旺。7月底,李沧商圈一家庭体验式购物中心即将开业。针对家庭客群的喜好精心打造的时尚购物中心——青岛新奥克斯广场以“自然·生活·温馨 FAMILY MALL”的定位,全新亮相李沧核心商业圈。


加大餐饮儿童体验业态 引入十大主力店铺

    新奥克斯广场位于李沧步行街核心位置,紧邻北方国贸和向阳路商业步行街。经过近一年的升级和改造,新奥克斯广场调整了定位,变身为生活型社区购物中心,业态涵盖超市、休闲餐饮、潮流服饰、儿童教育娱乐、健身、影院、KTV等。




    青岛新奥克斯广场将运营重心放在了体验业态上,加大了儿童、餐饮的比重。商场内十大主力店世纪华联超市、雷速卡丁车、莫莉幻想、宾果无限游乐场、豆苗朵素质教育场、新东方、贝乐学科英语、英睿健身、阳光钱秬KTV、奥斯卡国际影城,体验业态占到八成以上。到目前为止,已有200余家品牌商户入驻青岛新奥克斯广场。

五大主题街区 布景营造代入式购物环境



    目前,打造主题街区已然成为主流购物中心彰显商场个性,构建差异化体验的“利器”。这种从故事、布设场景入手,激发消费者的情怀、共鸣,再到精心地业态选择、品牌组合,更深层次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主题街区,已然成为购物中心主流。青岛新奥克斯广场顺应了最新的市场变化,在商场内,全新打造了“速度与激情”、“浪漫巴黎”、“波普风行”、“漫步雨林”、“回味青岛”五个主题街区,在各楼层营造出不同主题的时尚购物场景。场景化购物环境的营造,必将成为未来消费者购物体验不可或缺的“另类空间”。


    位于书院路与峰山路交叉口的长颈鹿家族是新奥克斯广场打造的全新亮点,也成为了李村商圈的醒目地标。


明星助阵 开业三天活动精彩不断

    据了解,青岛奥克斯广场将在7月27日盛装开业。随后的三天,精彩现场活动与大力度促销不断。7月27日傍晚19:00,新生代偶像歌手校长张弛,岛城知名音乐领军人物MC沙洲将为青岛奥克斯广场的开业唱响开业序曲。消费者可以现场聆听校长演绎《带你去旅行》,还有机会与偶像面对面互动。



    哈利波特主题大型魔术剧、天使大秀、 第8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辣妈衣橱秀,泡泡大作战,《爱丽丝梦游仙境》儿童话剧,超级巡游等活动,7月27日-29日也将在奥克斯广场轮番上演。

    除了现场活动,促销及奖品力度也是全年最大。两轮购物抽奖中奖率及奖品金额都足够吸引眼球。全场单笔消费满72.7元,即可抽取AUX空调等万份好礼,100%中奖。当日全场累计消费满188元,即可抽取AUX空调及家电8件套。


 

(图片仅供参考)

    另外,开业当天奥克斯广场餐饮全场5折起;品牌服饰3折起;黄金克减72.7元。超市消费满19.9元即有机会领取鸡蛋、挂面、大米,还有全民摇红包,最高888元。

    项目地址:李沧区书院路37号奥克斯广场

    咨询电话:0532-5871677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