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炎炎夏日去哪避暑?来海昌极地冰GO海洋节冰爽一夏!

2018-07-19 22:17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王爽)近日记者获悉,7月22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夏日主题活动“冰GO海洋节”即将拉开帷幕。

穿梭数万风车打造的梦幻海洋,海洋主题上合全家福、企鹅冰雕展和海上丝路贝壳展均将在这里呈现。随着景区12周年庆的临近,精心筹备的广场小丑互动派对、美人鱼水下钢管舞秀、啤酒节极地之夜等表演也将全新与游客见面,释放出盛夏海岸的冰爽活力。

活动中,高跷小丑、彩面小丑一一亮相。

徜徉彩虹风车海 明星小丑爆笑来袭

青岛海昌极地2018冰GO海洋节周年庆活动将比往年更加盛大。数万风车打造彩虹风车海,迎着海风随风转动,穿梭七彩风车隧道,漫步风车长廊,沿途中,高跷小丑、彩面小丑一一亮相,高空中的精湛杂技,搞笑的形体哑剧,将与动物人偶们联袂为游客奉上一场高能的夏日欢乐体验。

来自白罗斯的世界级水下舞者表演水下钢管舞。

水下钢管舞秀 海中漫步宛若精灵

景区三大表演之《童话美人鱼》将迎来升级,来自白罗斯的世界级水下舞者,将与游客准时相约献艺“水下钢管舞”,水下舞蹈灵动梦幻,俏皮小海豚倾情助演,舞者们婀娜的身姿为游客展现的不止是夏日的清凉和艺术的享受,更是人类不可思议的优雅与力量。

海洋科普传递上合魅力 企鹅冰雕酷享夏日清凉

鱼在中国人的观念中,是和平、幸福、美好、富有的象征,值此上合青岛峰会刚刚落幕,上合成员国网红建筑游入深海鱼缸,生动为游客呈现出一幅海洋版的“上合全家福”,上合思想的文化根源、成员国家的风土人情……都可以从中得到解答,景区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青少年在感受自然世界瑰丽的同时,了解上合文化、关注上合动态、传承上合精神。

海洋版的“上合全家福”。

海洋版的“上合全家福”。

海洋版的“上合全家福”。

海上丝绸之路贝壳展

满眼色彩斑斓,小贝壳绘成大版图。乘着上合之风,“海上丝绸之路贝壳展”将继续供游客游览观赏,它们有的细长扭曲如同蚯蚓,有的圆圆的像一个洋葱头,有的像一把撑起的小伞,有的像唐代战士的头盔,有的像粉粉的小草莓,还有的像古铜色的烟管……可贵的是,600余种不同贝类,均产自“海上丝绸之路”的沿海区域,在经历了沧海沉浮、大浪淘洗之后,将向游人轻声吟唱“海上丝绸之路”发展的历史进程。

海上丝绸之路贝壳展。

       企鹅世界冰雕展

夏日炎炎里,没有什么比看一场冰雕展更能让人感受清爽了!暑期,景区利用数吨真冰打造企鹅世界,实景雕刻晶莹剔透,美轮美奂。由国内冰雕大师倾刻打造的“企鹅冰雕展”,将在极地馆-5℃的企鹅展缸与游客见面,真企鹅与冰雕企鹅的现场对比,也将让人们惊叹于冰雕师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

企鹅世界冰雕展。

啤酒节&极地狂欢之夜 7.22与你相约崂山主会场

盛夏青岛,啤酒飘香。7月22日是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12周年庆的日子,景区联合啤酒节崂山主会场极爽广场打造“极地狂欢之夜”,届时,滑稽小丑、舞蹈企鹅欧巴等精彩演艺轮番登场,海洋速饮、60秒不NG等高能互动悉数上阵,畅享醇香啤酒与冰爽极地的夏日狂欢!

12年庆优惠,06年儿童12元,中高考生5-6折

极地12周年之际,景区面向市民游客推出“我与极地同庆生”活动,自7月21日—7月27日,2006年出生儿童,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购票、验票,享受极地馆+任意小馆(欢乐剧场、深海奇幻、5D动感体验馆)12元/人优惠(每加一小馆需另加10元);同时,景区针对全国中高考生应届毕业生也推出5-6折优惠,即日起至8月31日,毕业生持准考证购票验票,双馆、三馆、四馆门票仅售110元(原价220元)、120元(原价240元)、130元(原价255元)。

冰GO海洋节 不嗨不夏天

无与伦比的动物展示,精彩震撼的明星表演。7、8月份是旅游的旺季,为迎接八方游客,景区《鲸豚争锋》《快乐海象》等深受游客欢迎的动物演艺,均调整至一天5场至8场。无论你是喜欢海洋动物的憨态可掬,还是偏爱酷暑夏日的一隅清凉,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都将为您守护那片童话般的梦幻雪境,成为您夏日最心仪的旅游去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