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交运莱西事业部QC课题获青岛市QC成果三等奖

2018-07-17 21:2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卢翠娥)7月12日—14日,2018年度青岛市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即墨市温泉镇中信证券培训中心召开,来自青岛市142个QC小组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扬帆奋进QC小组研究的课题入选,经过专家组层层评审,最终荣获2018年度青岛市QC成果发表三等奖,获得青岛市QC成果发表三等奖。

交流会前,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扬帆奋进QC小组为确保课题的顺利发布,全体成员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用时10多天重新制作了PPT演讲稿,新稿通俗易懂,充分运用图表,整体布局色彩鲜明、简约大气。成果发布人孟小琳演讲时沉着冷静,用时12分10秒圆满地完成了发布,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此外,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扬帆奋进QC小组在此次交流会前期荣获了交运集团优秀QC成果三等奖,被授予2018年青岛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同时,6位成员均被评为青岛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员并频发个人荣誉证书。

交运莱西事业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QC活动,逐步学会运用科学方法分析、解决问题,为莱西发展事业部质量管理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