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交运莱西事业部:农村物流“四轮驱动”创新营销模式

2018-07-17 21:2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李霞)“广大村民请注意:交运莱西农村物流中心工作人员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从今天各换乘站恢复受理货物了,方便快捷”

近日,走在莱西的乡村街头,经常会听到村里大喇叭不时地传出这样的声音,这是交运莱西事业部农村物流中心实施“四轮驱动”战略,创新营销模式的做法之一。

交运莱西事业部农村物流自开展以来,各项业务从无到有,有序推进,日受理量从小到大,递增迅速,屡创新高。虽然5月峰会短时间影响,基本暂停业务办理,但是,随着市场开拓,业务恢复迅速。

上合青岛峰会过后,为了唤回广大村民参与农村物流的热情,交运莱西事业部农村物流中心迅速制定营销计划,创新推出了“四轮驱动”的营销模式,“一轮”是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分组、分线路采用村头广播的形式积极宣传,说明物流工作重新启动,便民服务,遇有新调整都跟开头一样,通过各村的大喇叭及时告知村民;“一轮”是发展大客户,做好配送业务,先后与莱西城区汽车配件、食品批发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展城乡配发货业务;“一轮”是规范换乘站流程,规范手续,提质增效,以马连庄换乘站为标杆,积极打造全域规范物流模式,吸引村民选用、信赖交运农村物流;“一轮”是利用姜山汽车站库房,接轨“互联网+交运农村物流”,发展物流微商集群,已经联系入驻的邦尔物流等拉长了业务链,拓宽了服务半径,逐步融入国内外物流市场平台,实现互惠互联互通。

交运莱西事业部农村物流便捷式、捎带式、班次式的便捷服务,真正达到了便民、利民、惠民,既体现了经济价值,又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益,由于交运物流发挥城乡公交线路与班次优势,根植于老百姓,服务于老百姓,链接城乡间,成为最贴近农村百姓的知心物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