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老中青三代同堂竞技 传统老游戏社区体验赛再掀高潮

2018-07-14 15: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7月14日讯(记者 潘旭)7月14日,市北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传统老游戏社区体验赛的第二场活动在兴隆路街道海云庵广场举办。虽然活动当天烈日当头,却还是难挡市民们的参与热情,老中青三代同堂竞技,活动现场异彩纷呈。

本次活动依然设置了四项挑战项目,包括呼啦圈、指压板跳绳、抖空竹和沙包掷准,完成所有项目的挑战即可获得相应的四枚图章,参与赛后抽奖。除了挑战项目之外,活动还设置了体验区,市民们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滚铁环、打画片和抓沙包三种传统老游戏。

image.png

父子齐上阵体验沙包掷准

image.png

小朋友挑战指压板跳绳

image.png

别看我岁数小,呼啦圈转的可不少

image.png

工作人员教小朋友体验抖空竹

除了常规抽奖以外,每个挑战项目的前十名选手更可以登上“龙虎榜”,领取专属的神秘大奖。丰厚的奖品和有趣的游戏吸引了不少市民一展身手,还有不少是全家老小齐上阵,将活动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

image.png

体验抓沙包

image.png

体验打画片

image.png

这对“父子兵”满载而归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的娱乐项目层层出不穷,承载着几代人童年回忆的传统老游戏也渐渐被隐藏在我们的记忆中了。而这些丰富多彩的老游戏简单易行、生动有趣,对营造全民健身的火热氛围有极大地促进作用。通过举办传统老游戏社区体验活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对提升居民的身体素质和生活水平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