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380路382路公交加发啤酒节快车 助力市民嗨爆啤酒节

2018-07-13 10: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 为配合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召开,崂山会场将于7月20日迎客,自2018年7月14日至8月14日期间,临时对途经崂山会场的2条公交啤酒节快车调流运行。

作为啤酒节崂山世纪广场会场,青岛公交崂山巴士公司所属380路、382路分别在崂山会场设有公交站点;382路、380路线每天加发18点、19点从海大崂山停车场、汽车东站始发的啤酒节快车。同时对末车时间进行调整,380路末车时间为9点20分,382路末车为22点25分。市民可以乘坐380路和382路公交车分别在崂山区政府、崂山文化中心、青岛博物馆、青岛大剧院(仅下行)、秦岭路下车即可到达啤酒节崂山会场。届时,会在公交车挡风玻璃处醒目位置统一放置“途经糖球会”提示牌,方便乘客导乘。

为缓解啤酒节期间客流高峰压力,防止出现乘车拥挤、大间隔等现象,科学合理地制定了运行计划,充分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加强现场调度,及时疏散客流,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具体线路调流安排:

1.380路(汽车东站-南岭沟)。

原路线至秦岭路上的秦岭路银川东路站,往返沿秦岭路、仙霞岭路、云岭路、苗岭路至云岭路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站点:秦岭路苗岭路、会展中心。临时增设站点:崂山区政府、崂山文化中心。

2.382路(海大崂山停车场-社会福利院)。

原路线至苗岭路上的云岭路站,往返沿苗岭路、云岭路、香港东路至海尔路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站点:会展中心、苗岭路深圳路、苗岭路海尔路、海尔路苗岭路。临时增设站点:青岛博物馆、青岛大剧院(仅下行)、秦岭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