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吕温泉携《青岛风云》周日亮相书城 致敬烽火年代

2018-07-12 21:55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 15日下午2点,由青岛籍作家吕温泉所著的长篇谍战小说《青岛谍云》在青岛书城举行新书读者见面会。

《青岛谍云》以解放前夕的青岛为背景,在广阔的社会背景上,讲述了中共地下工作者与国民党进行政治斗争和军事博弈的惊险故事,塑造了侯鉴伦等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

作为2019年青岛解放70周年献礼之作,作者在深入研究史实的基础上,以如椽大笔描绘了20世纪40年代中期的社会现实,将那些为了新中国成立浴血奋战、为了青岛解放前仆后继的英雄群像,以文学化的手法塑造得栩栩如生,引领读者走入那个风云变幻的时代,在起伏跌宕的情节中,在山重水复的悬疑中,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诗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