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电影《阿修罗》来青造势 吴磊现场大秀青岛话“我爱你”

2018-07-12 13:35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 11日,电影《阿修罗》导演张鹏,演员吴磊、张艺上、图卡落地青岛为影片宣传造势。活动开场,众主创用青岛话向到场粉丝打招呼,吴磊更用青岛话大喊“我爱你”向粉丝表达谢意,令火爆的现场氛围瞬间再燃新高。

电影《阿修罗》讲述了人界放羊少年如意进入阿修罗界,与图卡一路冒险的故事。在影片中吴磊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阿修罗王“洞察之头”以及牧羊少年如意,从懵懂少年最终蜕变为大英雄,和反派首领华蕊(张艺上饰)之间还上演了一段极为虐心的爱恋。除了欢笑,吴磊也在现场分享了拍摄的艰辛过程,“和影帝梁家辉、影后刘嘉玲一起饰演‘三头’阿修罗王,可以说是‘压力山大’,每天就像考试一样。三头合体的戏份对演员之间的默契是很大的挑战,不过他们一直在教我、指导我,非常感谢两位前辈。”

导演张鹏也在现场分享了电影的创作初衷,他透露,这是自己用六年打造的一个架空又充满想象力的阿修罗世界,全程都是按照好莱坞的标准来拍摄和制作的,“因为电影定位为视效大片,所以绝对不能让大家看到五毛特效的电影。”张鹏说,大家都期待着有一部流淌着中国血液的奇幻电影,《阿修罗》的每一座建筑每一帧画面都经过了精雕细修。全片2400多个特效镜头,仅次于《复仇者联盟3》的2680个,而整部电影的投资也高达7.5亿元,30%都用在了特效上。

奇幻电影《阿修罗》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明道、董琦、多布杰、图卡等联袂出演,将于7月13日重磅登场。目前,各大城市路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