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无锡现裸女街头不雅视频 网警辟谣:系精神疾病患者

2018-07-09 13:50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网传“无锡五爱路裸女不雅视频”,网警辟谣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孝金波 王晨羽)近日,江苏无锡当地微信群、朋友圈出现一段“裸体女子夜晚在大街上做出不雅动作”的视频,并配文称发生地系无锡市五爱路。经调查,该事件实际发生在浙江台州,视频中女子系精神疾病患者,现已被警方找到并由家人送往医院治疗。

6月16日,无锡当地微信群、朋友圈流传出一段街头“裸女不雅视频”,受到众多网民关注,还有网民猜测是“因为世界杯喝多了”。经无锡网警调查,此事实际发生在浙江台州,台州网警已于16日凌晨发布事件通报。

据台州网警通报,15日早7时起,当地人微信群、朋友圈开始传播这条不雅视频,并配发一名女子的身份证照片。经过调查,该视频发生在15日凌晨台州椒江工人路,目前椒江警方已经查获该女。将其带至派出所尿检后,初步确认是精神疾病,并非吸毒、被下药。经初步调查,该女子姓张,患精神病已经三四年,曾接受过治疗,但病情不稳定,之前也发生过类似情况。现在张某已由其母亲送往医院继续接受治疗。此外,网传该女子的身份证照片是不实信息。

此类没有明确时间地点标识的视频,很容易被冠以错误信息而形成谣言。警方提醒:希望广大网民增强对各类信息的辨别力,勿信谣,勿传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