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影像重现老城“影迹”“青岛叙事”推出壹凡作品专场

2018-05-25 07:36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王超)周六上午10时,青岛叙事·老城图记沙龙展第四场“时间的影迹——壹凡摄影作品展”,将在潍县路34号广东会馆一楼展厅举办,届时集中展出摄影人壹凡对城市的“丈量”与对时光的“定格”。

发起于2017年夏天的“青岛叙事·里院”大型人文艺术活动可以看做是一场人性情感归宿诉求的社会调查。2018年以“老城图记”综合性群展和艺术个案相结合作为其延展深化;主办方邀请10位岛城艺术家,以个人沙龙的形式,把他们对城市的观看态度、情感纵深以绘画或摄影的艺术方式呈现出来,作为青岛真实的艺术人文个案样本。

据本场策展人王焱坤介绍,壹凡(王盛)一直住在普集路,单位在大港码头,其摄影镜头关注于老城街区建筑、物件的旮旮旯旯,这些散落在老城各处的老物件,不仅仅是历史的标识、时间的碎片,更饱含着祖辈们的生活印记,同时也呈现出摄影人气质独特的专属记忆。

“老城图记”系列展览由青岛新闻书画院、德昌阿特艺文馆、青岛新闻网主办,本场展览将持续到6月4日,市民可前往现场参观、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