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城市脉象回顾展即将开展 五位艺术家梳理本土文化精神

2018-06-28 16:59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王超)青岛叙事·源——城市脉象回顾展将于6月30日下午两点在黄县路12号(老舍故居旁)开展,展览将展出王海宁、孟国华、张珉、冷旭芝、牛玉龙五位艺术家的作品。

王海宁、孟国华、张珉、冷旭芝、牛玉龙,五位不同年龄段的画家,因着各自对这个城市的情感和理解,对青岛山下这片饱蘸“老青岛”人文情结的土地的过往和现在,展开了从人文性、记忆、市井或建筑美感等不同视角的创作呈现,完构一个活性的青岛本土文化精神的脉络概貌,共同寻找一座城的“家园归属”。

展览由青岛市市南区江苏路街道办事处、青岛市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不零不零文化传媒、青岛德昌阿特文化机构承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青岛新闻网、青岛海草文化传媒协办,展览至7月30日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