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以球会友 2018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中德生态园开营

2018-06-29 17:5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以球会友,2018年青岛市校园足球夏令营在中德生态园开营。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记者 刘文超)世界杯激战正酣,今天下午,2018年青岛市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夏令营暨青岛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赛也在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开营,至7月18日,600余名来自青岛市各中小学校的球员和教练员将在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接受专业的指导和严格的训练。中德友好人士、中国男足国家队前主教练施拉普纳出席仪式。

此次青岛市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夏令营组别设置为初中甲组、乙组,小学甲组、乙组和混合组,首场揭幕战在初中甲组李沧区代表队和城阳代表队之间进行,此次活动也将通过多轮比赛将选出青岛市最佳阵容。

据了解,在训练和比赛之余,球员们还将参加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夏令营期间,校园足球教练员提高班培训同步开班,教练员们通过专家授课、指导、专项培训、观摩教学及比赛等内容,也将进一步提高综合职业素养。德国足球亚洲基地作为中德生态园足球产业的重要载体已连续三年举办青岛市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夏令营。此外,基地建成以来,每年承接各类足球赛事350余场,每年培训球员及教练员近四千人次,为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快速成长、校园足球教练员提升教学能力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