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面朝大海的你爱海吗?小公民海洋艺术节了解一下

2018-06-22 16:23
分享到:

我们爱海,爱它的波涛汹涌、气势磅礴;我们爱海,爱它的丰盈物产、博大胸怀;我们爱海,更爱它的源远流长、奔腾不息。伴着逐梦赤子之心,怀着向海憧憬之情,2018年6月21日,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金茂湾分园顺利举行小公民海洋艺术节。

市南区教体局、八大峡社区、派出所以及各共建单位、关工委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小公民海洋艺术节以海洋文化为载体,以文艺汇演的形式,通过舞蹈、歌伴舞情景表演、亲子走秀等22个节目,展示湖幼大小公民在品味海洋风情、聚力上合峰会、共话爱海情怀等方面的精神风貌。并以全程网络直播的途径,引领大小公民共作海的欣赏者、歌颂者,同为美的追寻者、创造者,塑造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海洋公民。海洋与艺术的交汇碰撞,让舞台充满生机与活力,让幼儿畅享海味与海范。

艺术可以陶冶心灵、鼓舞人心,可以启迪智慧、丰富人生。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金茂湾分园坚持将艺术教育融入素质教育体系中,在小公民教育引领下,始终秉承“为了孩子的终身幸福做准备”的教育理念,不断深入海洋教育研究,探索适宜幼儿发展的“蓝色海洋教育”,将海洋开放、包容、进取的精神赋予新时代的小公民,塑造其海纳百川的宽阔胸襟,传递其推己及人的大爱思想。

广袤的海洋是生命之源泉,童真的幼儿是民族之希望。在此刻,海风带着心愿飞向远方,涛声伴着希望阵阵欢唱;在这里,我们共同见证孩子们纯蓝世界中的成长与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