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慈善日献爱心 青岛四流中路第二学校学生获赠电子琴

2018-06-20 16:57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崔文静)6月22日系中国儿童慈善日。今天上午,青岛四流中路第二学校的42名孩子收到了阳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送上的电子琴。

“选择电子琴,是征求校方意见后决定的,笔啊本子啊孩子们都有,但电子琴未必每个孩子都能买上。”做慈善,阳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位舜不想走形式,而希望给受助方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他特地问了学校,得知音乐有助于学生的情绪抚慰与智力开发,学校正引导孩子弹琴,但有些孩子没有琴。于是,位舜决定为每个孩子免费捐赠个电子琴。

“我们一个人、一个企业、商户的力量其实很微薄,今天我们的付出其实也仅仅是杯水车薪,微不足道。”位舜希望能够通过公益活动表达公司回馈社会的爱心,他呼吁更多人关心慈善事业,为社会的更均衡发展添一份光热。

青岛市李沧区沧口街道主任刘永祥、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秘书长韩煜、青岛市四流中路第二学校校长郝海峰分别致辞,为孩子送上美好祝愿。学生家长代表发言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