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发布2018高考出租车保障方案 每考点配2辆应急车

2018-05-31 18:5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于泓 通讯员姜妍同)青岛新闻网从市运管局了解到,2018年高考即将开始,为保证高考期间考生准时进入考场,并在遇到特殊情况时备有应急出租车为其提供帮助服务,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现制定客运出租行业应急保障工作方案:

一、参与单位

市运管局、各客运出租企业。

二、保障时间

2018年6月7日—6月8日。

(每天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5时至17时)

三、保障措施

(一)市运管局客管处组织38辆出租车(每个考点安排2辆出租车)作为高考应急保障车,分布在19个考点(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西海岸),为遇到困难需要帮助的考生免费提供应急保障服务。

(二)市运管局负责倡导各客运出租企业在新闻媒体公布本企业的服务电话,以满足考生的乘车需求。

四、保障要求

(一)所有途经考点的出租车一律不得在考点附近鸣笛,尽量减少考点附近的噪音,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二)参与应急保障服务的38辆出租车,在车内明显位置张贴高考应急专门标识(由市运管局负责制作、发放,请各企业到运管局客管处领取)。所有车辆须在开考前40分钟到达考点指定位置,开考后30分钟方能撤离考点。

(三)市运管局指定专人负责高考期间应急保障出租车的协调、调度和管理等工作,加强现场保障情况的监督检查。(市运管局联系人:于礼刚,电话:88918757、13061366060;西海岸新区出租科联系人:张守权,手机:13370818618)

(四)各客运出租企业要及时收集高考期间的典型事例及照片报送市运管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