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old > 本站公告 > 正文

山海茶飘香 醉享王哥庄 383路加发崂山茶文化节快车

2018-05-20 18: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正)5月19日,“山海茶飘香,醉享王哥庄”2018崂山茶文化节在崂山茶文化博物馆前正式启动。本届崂山茶文化节推出十大板块的活动让市民全方位领略崂山茶的魅力,评选茶匠、品尝茶宴,这些崂山茶的“打开方式”期待市民来感受.为方便市民品尝崂山茶、吃农家宴、登山旅游,公交集团将于20日起加大途经王哥庄以及沿线茶园地的发车密度。

茶文化节以及品茶活动期间,针对途径崂山茶文化博物馆的383路公交加每发天上午9:30分和下午1:35分的品茶快车。市民以及乘客可以乘坐383路在晓望车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可到达。同时,383路沿线覆盖茶园较多,市民可以乘坐383路公交在王哥庄站、晓望站、庙石村站下车进入采摘园体验采茶的乐趣并享受农家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