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old > 本站公告 > 正文

征集令: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宣传口号征集开始啦!

2018-05-27 10: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为提高西海岸新区群众对社会治理工作的认知度,加强社会治理工作人员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参与到社会治理工作中,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现向全社会征集以社会治理和以67712345为主题的两个宣传口号。

一、活动主题

社会治理和67712345宣传口号征集活动

二、作品要求

1、语言文雅通俗、便于记忆,朗朗上口;

2、避免使用生僻字和引起歧义的词语,杜绝不健康语言;

3、语言简洁明快、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

4、社会治理宣传口号,要求贴合社会治理工作特色,符合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工作理念;

5、67712345宣传口号,要求符合67712345的工作特点;

6、每条口号字数不超过15字(含义解释,字数不限);每人限投稿一次。

三、参赛对象

面向全社会征集。

四、作品征集时间

(一)投稿阶段:(5月25日-5月31日)

参与对象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区共治”的下拉菜单“口号征集”进行投稿。

(二)公众投票阶段:(6月1日-6月5日)

进入微信公众号“新区共治”,点击下方我要投票即可了解活动并参与投票。

(三)评审小组审定阶段:(6月6日-6月10日)

社会治理中心评审小组审定,打分并给出评语,公布前20名结果。

五、奖励办法

活动比赛结束后,按照总得票排名确定奖励如下:

一等奖:每个口号各1名,每人1000元奖金或等价奖品作为奖励。

二等奖:每个口号各1名,每人500元奖金或等价奖品作为奖励。

三等奖:每个口号各1名,每人300元奖金或等价奖品作为奖励。

六、其他要求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所有。本次活动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或违规拉票,一经发现查实,取消参赛资格。

参与投票及更多详情请关注下方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新区共治”二维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