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第十二届童博会展位有多火 半数以上提前一年被预定

2018-05-25 19:1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这里有激发孩子无限潜能的巧虎乐智小天地;邀你看青岛话剧院创意儿童剧《小吉普·变变变》;仲满击剑专业教练还传授击剑的招牌动作……2018年6月15日至19日,第十二届中国(青岛)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隆重举行,期待已久的儿童盛会就要开幕啦,今年青岛市教育局将继续作为本届童博会活动指导单位,童博会特别增加了多样的互动体验活动,这些项目会让孩子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热度高 童博会展位提前一年被预定

对岛城的孩子和家长来说,童博会是过六一儿童节到必选项,去年童博会共吸引了10万人前来到现场,现场氛围热烈,人气十足。今年青岛童博会为期五天,共设亲子早教、文体培训、服装鞋帽、儿童玩具、孕婴用品、家居、综合服务八大展区。

“今年童博会展位备受商家热抢,仅去年参展商就预定了一半以上的展位。”主办方介绍说,童博会参加效果非常好,上届童博会共吸引了上万组家庭到场参观,超高的人气为活动赞助方与参展商家带来良好的收益,不仅现场签单、单天营业额破万,对品牌宣传也有非常大的帮助,很多商家正是看好这一点,去年童博会还没结束一些黄金展位就被抢定。

快关注 黄金展位所剩不多抓紧抢定

主办方介绍说,目前场馆中心绝大多数展位已被预定,为了满足更多参展商需求,主办方组委会经过多方协调讨论后,决定新增少数黄金展位,让更多优秀的儿童产业品牌能够走到孩子身边。

击剑、魔方、英语、启蒙课、积木…今年童博会很多课程齐聚童博会,商家还推出优惠活动,还有童博会专场演出。为什么要让孩子参加表演和比赛,比赛活动是有舞台的,让孩子站在万人中央,面对不同的眼神、表情,锻炼勇敢的心理,逐渐战胜内心的恐惧,让孩子平时的天性在众目睽睽之下得到解放,培养孩子将来敢于面对公众,坦然镇静的成熟心态。

推品牌 全媒体大力宣传参展机构

加油亲子岛、青岛仲满击剑运动俱乐部、青岛比如世界等等儿童教育品牌,在今年的童博会上,他们不仅增加了在童博会的参展面积,而且策划了更多能让孩子互动体验的项目。在童博会前期,青岛新闻网媒体矩阵将大力宣传参展机构。

青岛新闻网独家策划了亲子运动会、宝宝爬行大赛、少儿绘衫大赛、儿童才艺表演等大型亲子活动,活动参与年龄涵盖了1—16岁的孩子及家长群体,通过精彩的趣味活动增进家庭亲情,展示孩子自信与风采,为岛城广大少年儿童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儿童嘉年华盛宴。

目前黄金展位数量有限,预约从速。咨询电话:68873910 68873851 6887335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