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围棋世界冠军柯洁推荐 4册围棋精训图书上市(图)

2018-05-25 15:4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闻)2018年5月,由围棋世界冠军柯洁、於之莹重磅推荐,清华大学围棋文化交流与研究基金、葛玉宏围棋道场、上海弈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项资金支持编写,葛玉宏围棋道场的葛玉宏、郭北雅、吴天等老师所著的《围棋手筋精训》系列丛书亮相市场。

《围棋手筋精训》系列图书一套4本,分为启蒙篇1(零基础~8级)、启蒙篇2(8级~2级)、提高篇1(2级~1段)、提高篇2(1段~3段),水平覆盖0基础到3段。该套书内容精炼,图文并茂,题目丰富,还有“葛老师心语”等温馨提示,能够增加孩子学习围棋的兴趣,快速提高孩子的计算能力。这套书是按照“围棋道场”葛玉宏老师培训第一批学生的思路所编写,思路清晰,想法独特,孩子们按此学习,围棋水平会有较快的进步。

作者葛玉宏于2008年创办的围棋道场是国内享誉盛名的围棋道场,被誉为围棋界的“黄埔军校”。道场以快速提高学员成绩而闻名国内。2008年至2017年,“葛道场”共培养出103名职业棋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