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一本书让孩子爱上名画 比利时艺术家携新书亮相青岛

2018-05-19 21:5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闻)一本书让孩子爱上艺术!今天,比利时皇家艺术教授卡特琳·德·杜伍携新书《欢乐艺术博物馆》亮相黄岛城市传媒广场,在签售的同时,也为到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商”培养课。

“最重要的是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培养他们的创造力,培养他们对于光线、色彩、图形的感觉。我希望通过这套书把孩子们带到作家创作作品的地方。”在分享自己对于艺术的认识时,卡特琳·德·杜伍教授这样介绍。

据了解,《欢乐艺术博物馆》系列丛书由青岛出版集团引进,是一套畅销欧美的少儿艺术启蒙书。每本书主题均涉及一位世界闻名的绘画大师,如梵高、莫奈、恩索尔等。丛书采取互动式阅读模式,其中的游戏、观察、思考以及艺术创造等内容,让知识性阅读充满乐趣。该书的出版对于中外艺术启蒙的交流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青岛出版集团将携手海内外著作权人共同努力,通过融合各方资源,为中国文化走出去和国外优秀文化引进来做出贡献。

在签售的同时,卡特琳教授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课。“小小艺术大师班”是一套由卡特琳•德•杜伍任艺术总监的比利时皇家美术课程,根据欧洲少儿美术启蒙教育理论指导研发。通过学习全球知名绘画艺术大师作品,全面提升少儿对艺术的感知能力,体验艺术创作的乐趣。2018年5月登陆中国大陆市场。首期将在北京、江苏、福建、河南、山东等地进行少儿美术培训机构授权合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