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全掌柜为赛事保驾护航,助力第五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热力开跑

2018-05-19 11: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5月19日,第五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为爱回归,在深圳拉开序幕。全掌柜与卡萨帝牵手,作为本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的保险合作伙伴为赛事全程保驾护航。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活动已经进入第五年,足迹遍布28座城市,影响近2.3亿人。作为中国首个创立“家庭马拉松”赛事的品牌,卡萨帝在每一次的赛事中都力求全方位升级赛事规模,追求更全面的赛事服务。本次卡萨帝优选全掌柜作为全程赛事的合作保险品牌,更是一次双品牌联合,为家庭马拉松奉送一场安全的高端马拉松盛事。

作为本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的保险合作伙伴,全掌柜将以其专业的服务为赛事全程保驾护航。据悉,自2017年全掌柜成立以来,通过模式颠覆,实现了高速增长。18年截止到现在收入增幅超三位数。目前,全掌柜正力求从一个专业的保险分发平台成为家庭综合财富管理平台。以智慧家庭为单位,搭建物联网保险平台,实现产品的场景化定制。马拉松家庭跑也是全掌柜的服务场景之一,在为本次马拉松赛事定制保险产品时,全掌柜延续了自身对产品甄选的理念,比价前置,同时联合保险公司研发符合本次赛事场景的特色化、定制化的产品以满足赛事需要。

正是源于全掌柜为家庭专业服务的理念与卡萨帝完美契合,让全掌柜成为第五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的合作品牌。据悉,全掌柜的愿景是让每个家庭拥有自己的保险规划师。目前为止,已经为2000家庭培训出自己的保险规划师。此外,在企业生态圈,全掌柜也可以为每个企业潜在的风险都定制差异化的保险解决方案,在解决风险的同时,实现企业平台的共同增值。目前为止,全掌柜已经为1800家企业提供专业化的风险解决方案。

本次全掌柜牵手卡萨帝为家庭马拉松赛事护航是全掌柜进行多场景产品定制服务的一次迈进,未来,全掌柜还将通过区块链、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让保险搭载互联网技术加速传播,努力做到让保险自发地渗透到每个生活领域,帮助用户全面提升自身的风险保障能力,打造成全新的家庭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