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高新区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商住项目1号地块规划变更

2018-05-14 11:43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李倍)5月14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配套商住项目1号地块规划方案变更公示。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祥源路(东14号线)以东、正阳路以南、华贯路(东12号线)以西、东19号线以北。该项目规划有住宅及商业,于2012年9月29日核发建设工程规划方案审查意见书,此次变更内容为,在容积率各类公服配套面积等指标不变的情况下,产品由低层、高层变更为多层、小高层,公共服务设施由北侧、东侧变更为南侧、东侧;同时对规划平面布局和空间形态优化。此次规划变更旨在为完善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配套商住项目整体布局,更好的满足居民使用需求。

根据记者追溯,早在2012年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商住配套项目就发布过最早的环评公示,根据环评显示,该项目整体位于青岛高新技术开发区,正阳路以南,规划东21#线以北,西起规划东14#线(祥源路),东至规划东10#线(宝源路)。根据当时公布的规划方案显示,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5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1.8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7.79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61.36万平方米,公建建筑面积为6.43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入住6494户,约20781人(按每户3.2人计)。

而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园区结合城市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需求,提出了“以城带业,以业兴城,宜居宜业,和谐发展”的规划理念,由此进行了整体规划。园区占地165.6公顷,总建筑面积达195万平方米,划分为孵化区、产业区以及生活配套区。其中生活配套区将建有高品质的生活配套设施,兼具城市商业和社区服务的功能,体现“绿色、创新、共融”的特点,将为入住者提供舒缓、宁静、方便、浪漫的滨海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