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银行大堂经理变身抖音网红?快来抖音找你家大堂经理!

2018-05-14 22:01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刘倩倩 见习记者 崔文静)当银行大堂经理入驻“抖音”短视频,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变身?

近期,由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8年第七届“寻找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颠覆以往的传统形式,加入了“大堂经理抖音挑战赛”环节,让可爱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变身抖音网红,开启银行大堂经理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点击这里,查看第七届“寻找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活动主页面。

抖音搜索挑战话题#银行大堂经理抖音挑战赛#,或点击此处,欣赏大堂经理别样风采。

参加抖音挑战赛的银行大堂经理,将获得以下奖励:选手参赛即加5分,点赞排名前十再加15分,获赞前三名另获“最佳风尚奖”。点赞即刻有效,点赞数统计截至5月20日,速速为你喜欢的大堂经理送上小心心吧。

如果您参加了第七届“寻找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活动,还没有参加“大堂经理抖音挑战赛”环节,记得仔细看下面的内容。手把手教你发抖音,可炫酷、可创意、可脑洞、可鬼马,在抖音里秀出你的“美”!

Step1.注册抖音号,抖音搜索话题#银行大堂经理抖音挑战赛#

Step2.点击下方#银行大堂经理抖音挑战赛#话题,进入作品页,点击参与按钮

Step3.点击左上方上传(适合于已提前用其他设备录制好的视频)或右上方开拍(适合现拍摄)

Step4.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视频进行加工处理,并发布。在发布界面“说点什么....”中统一按“银行+姓名+其他(介绍或宣言或其他想说的话)”填写,点击发布按钮。发布成功即为参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