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吾悦全民舞蹈大赛人气爆棚 小选手帅气霸屏

2018-05-12 19:17
分享到:

2018年5月12日下午,由青岛吾悦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青岛市全民舞蹈大赛第二周海选在青岛新城吾悦广场开启。经过近一周的沉淀,本周末少儿组的比赛迎来参赛人数大爆发。上百支少儿街舞队伍参与,数百位街舞小达人们到现场进行少儿个人Hiphop,少儿个人Breakin和少儿齐舞三个项目的终极角逐。精彩的比赛吸也引了众多舞蹈爱好者前来观战。

一开赛,动感劲爆的音乐就冲击着所有人的鼓膜,刺激着小选手们的身体里的表演细胞,也感点燃了观众们汹涌澎湃的热情。现场不断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和高声呐喊。

别看本周少儿组参赛选手年龄小,都在12岁以下,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6岁,可架势一点都不逊于上周的成人选手。他们身着鲜艳潮服,脚下踩着动感的节奏,小小的身板爆发出十足的青春活力。滑步、回旋……一招一式都演绎的有声有色,有型有款。

小舞者们在舞台上挥洒的热情也感染了现场观众。“这些孩子真是太棒了,一点都不怯场,特别自信又放得开,感染力也强,都特有‘范儿’。”现场一名带着孩子观战的妈妈说。“我都不知不觉被吸引了。”她表示以前一点都不了解街舞,观看了这场比赛后,感觉舞台上的孩子充满活力又自信,想送自己的孩子也去学街舞。

小选手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表演,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用自身实力征服了现场评委和嘉宾。将比赛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经验丰富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最终有两位小选手获得本轮少儿组的冠、亚军,他们也将进入到最后的“巅峰对决”。

由青岛吾悦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舞动全城”活动是一场面向全民的舞蹈大赛,吸引了岛城众多舞蹈爱好者的参与,有许多参赛者专程从即墨、平度、城阳等地赶来。比赛共历时三周,分为六场海选和一场巅峰对决,将打造一场“激情五月”的舞蹈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将选拔出优秀选手进入5月20日举行的总决赛。除了大范围的宣传曝光和权威平台展播外,主办方青岛吾悦广场将为每场大赛冠军提供万元现金大奖,帮助优秀舞者勇敢追逐梦想。

根据赛程,接下来5月13日、5月19日还将有精彩赛事,5月20日将是激烈的巅峰对决,身怀绝技的舞者们或舞蹈爱好者均可报名参与,喜爱舞蹈的市民也可到现场观战,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