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总工会慰问演出团走进青岛金茂智慧新城项目

2018-05-11 10:18 来源:筑北方
分享到:

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

4月4日,伴随着和煦春风,青岛市总工会“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走进分公司金茂智慧新城项目慰问演出,为祖国最基层的200余名建设者们送来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

演出的首场节目,在山东省舞蹈大赛获得银奖并参加了在中央电视台舞蹈世界录制的舞蹈《大美山东》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跳出了齐鲁山河的壮美和项目建设者的激情与豪迈。


歌曲《劳动最光荣》、《我们是自豪的建设者》、《工人兄弟,我亲爱的伙伴》在现场暖心开唱,赞美了勤奋劳动一线建筑者,表达了对祖国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工人兄弟的敬佩和热爱之情。

山东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的山东快书表演艺术家仵延国表演的山东快书小段,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绝妙的川剧《变脸》,高深叵测的《魔术》,让观众赞叹不已;一曲《永远跟党走》,引发全场观众共鸣,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歌曲《阳光路上》为整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农民工对精彩的节目竖起大拇指

据悉,北方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重大项目建设中探索实践服务农民工的新路径,成立了工会联合会,建立了工会工作站,把农民工纳入工会会员管理,通过夜校讲堂、专项培训、技能比武、劳动竞赛等方式,提升职工(工友)业务技能,项目还利用邀请行业专家、道德模范及检察院、安监站专业人士授课培训的形式满足职工(工友)培训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切实把关爱服务农民工群体工作生活、提高农民工组织化程度,提升农民工业务技能落到实处,共同推进企业农民工群体荣辱与共、互利共赢、和谐发展。充分彰显了作为中央骨干企业切实履行社会义务的责任和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