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海人力全程协办“青科大基层就业促进月招聘活动”

2018-05-11 10:18
分享到:

本网讯 4月22日“青岛科技大学基层就业促进月春季招聘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圆满举行。本次招聘会由青岛蓝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全程协办,组织参会单位300余家,涉及化工、机械、环境、材料、信息、医药、自动化、艺术、管理、保险、金融、地产、商贸、教育等多个领域共计2万余个岗位。

在本次招聘会场入口处,蓝海人力特别设立了一面“二维码墙”,在每个二维码下方标注了企业名称,应聘学生只需轻轻一扫,即可了解招聘企业所在摊位号和招聘岗位。免去了“眼花缭乱”的寻找,直奔意向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记者在现场采访多家企业,普遍反映本次招聘会收货颇丰,评价本届青科大毕业生专业扎实、务实奋进。更有企业反映,往年招聘的青科大的学生现已成为公司骨干力量。

据悉,本次招聘会到场5千余名毕业生,求职意向明确,对自己未来有不错的规划。通过与某机械专业毕业生交流得知,截止到招聘会结束,他已收到多家机械制造企业的面试邀约。而某数学专业的毕业生,虽然在本次招聘会没有找到对口专业的工作,但也向自己感兴趣的单位投递了简历。

记者从校方了解到,昨天的招聘会,是自今年3月份至今青科大举办的第9个场招聘会。同时,也是本届毕业生的最后一场高校综合类招聘会。意在给考研和公考及其他招聘会后仍未有着落的毕业生“兜底”。随着此次专场集中招聘会的落幕,青岛科技大学“基层就业促进月”活动也随之启动,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致力于为高校与企业搭建平台、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青岛蓝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将会开展一系列“惠校园,促就业”活动。此次招聘会仅是蓝海人力迈出的一小步,接下来还将与更多住青高校合作,为毕业生提供职业测评、宣讲、实习、推荐就业等专题活动。(通讯员 鲁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