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旺深耕日本高端市场加拿大农业部部长出席推介会

2018-05-11 10: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讯近日,喜旺集团盛大亮相于日本国际食品展,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并受到广泛赞誉。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加拿大联邦政府农业部部长Mr. Lawrence MacAulay亲自出席推介会,“好市多”Costco日本总裁Mr. Ken Theriault也到达活动现场为喜旺产品做推介。在推介会现场,喜旺集团副总裁Gord Dejong还接受了日本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日本富士电视台对喜旺的专访。

喜旺深入日本高端市场

坚定国际化步伐

喜旺集团副总裁Gord Dejong在接受专访时详细介绍了喜旺集团国际化发展运作情况。日本是喜旺集团国际化运作的关键市场之一,喜旺产品以高端定位、好口味、高品质的形象深入日本高端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众所周知,对于一个国外的品牌,尤其是食品行业,要想进入日本的高端市场非常不易。大多数对日出口的食品企业,都采取低价策略,或者为日本当地品牌做代工等方式,走大众路线。而喜旺则凭借品质优、价格高的形象,成功进入日本高端市场,并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加拿大联邦政府农业部部长

亲临现场为喜旺产品做推介

据了解,东京国际食品展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食品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2018年3月6日,加拿大联邦政府农业部部长Mr. Lawrence MacAulay亲自赶到喜旺集团的产品推广现场,并为其进行宣传。

2004年,喜旺集团在加拿大艾伯塔省成立了分公司Siwin,成为中国肉制品行业第一家走出国门建厂的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由此起步。2005年10月,喜旺在艾伯塔省农业科技厅的研究中心开始正式运作,产品在当年就进入市场。2013年,在艾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喜旺一举获得猪肉类产品评比第一名,成为此奖项历史上首个中资企业。2014年,喜旺又获得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喜旺Siwin公司是入围企业中唯一的食品企业,也是唯一由政府提名的企业。目前,喜旺已有30余种产品在加拿大各大主流超市销售,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加拿大联邦政府农业部部长的热情推介给予了喜旺集团很大信心,同时将加快完成公司“成为全球著名食品企业集团,并在成功运作百年后仍具有健康的、可持续发展条件”的远景。

Costco超市日本总裁对喜旺集团

表示极大地肯定与支持  

“好市多”Costco超市,是全世界最大连锁会员制的高档卖场。1998年在福冈开设日本第一家卖场,商品策略上选择市场最高端、质量最好、最受欢迎的品牌产品,而喜旺系列肉制品进驻后,很快成为热卖产品,占领市场。

在本次活动中,Costco日本总裁Mr. Ken Theriault及高级管理人员也亲临现场表示支持,热情地为产品做推介,这是对喜旺集团最大的肯定。

喜旺能够进入日本高端市场,与众多国际高端食品品牌竞争并取得成功,证明喜旺的工艺技术、质量控制水平已走在行业前列,这对国内食品企业的出口贸易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走出去,精心打造民族品牌,让全世界品尝中国的味道,是喜旺集团一直以来的目标。在本次活动中,喜旺集团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收获了极大的肯定,为国际化市场不断开拓新天地,从而逐步实现集团全球化的战略布局。

(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