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8年上实杯青岛市中老年足球赛”成功举办

2018-05-11 10:18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 5月5日,由青岛市足球协会主办、青岛君和泰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上实杯青岛市中老年足球赛”在青岛第二体育场和天泰外场1号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针对的人群主要为40岁以上的中、老年球员,采取11人制,共分为两个组别,A组比赛为50岁以上年龄组,B组比赛为40岁以上年龄组。本次比赛全程将持续5个月之久,首轮亮相的50岁组队伍分别是校友联盟、东城一队、新英大三队,双星名人、强风一队、长城不老三队,40岁组亮相的球队是东城国际、邮电工程、黄海制药、鼎盛亿龙、八大峡、老枪联盟,阳光运动、亮点365、LC老友、新英大、食佳食美、强风二队。

本次中老年足球赛得到了卡尔美服装运动品牌、百事可乐以及“保准牛·小赛保”的大力支持,在激烈的比赛中,全程为球员们提供比赛服、饮用水以及安全保障,安全比赛、放心比赛。

次轮比赛将在本月12日继续举行,关注中老年足球赛的朋友们敬请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