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圆满落幕 风暴篮球队夺冠

2018-05-11 10:18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5月6日傍晚,为期一个多月的“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寻找真正的4*4”篮球赛在上实中心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挑战赛共计12支金融以及地产行业的精英球队参加,原体育局局长、篮协协会会长、老年体协会长彭一念出席颁奖仪式。

据了解,决赛因大雨一度延期,但挑战者们热度不减,经过了小组赛以及淘汰赛的种种考验,上实发展和风暴篮球队在决赛相遇,最终,风暴篮球队凭借着体力上的优势在比赛结束前1秒通过罚球绝杀上实发展,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本次比赛由Jeep汽车全程赞助,并得到了百事可乐的大力支持,颁奖仪式中,篮协领导和东联Jeep市场总监为获奖球队以及个人颁发了精美礼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