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想与蔷薇花同框吗?5条公交加密班次带您去美

2018-05-08 21: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通讯员 杨正)本周末,市南区、市北区等8个区市的蔷薇花将渐次开放,20日左右进入盛花期。据了解,蔷薇花期将一直持续至6月初,很多市民选择与这别致的小花自拍,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公交集团针对途经蔷薇花集中地的中山公园、费县路、八大关景区的公交线路将加大发车密度,缩短发车间隔。

记者从公交崂山巴士公司了解到,赏花期间,公司将对途经中山公园、八大关景区的202、312、316、370、501路等线路公交车变换高峰时段,调整发车间隔,增加早9点到下午18点的发车频率,将途经以上景区赏花的客流高峰时段运力增加10%至20%。以上五条公交线路周一至周日每天加发上午9点、10点;下午1点20分、2点15分等四班次快车。市民可乘坐公交在中山公园站下车即可到达赏花景区。

公司将充分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全天候、全过程监控在线营运车辆,做好人员、车辆、物资“三准备”,并根据天气、客流等实际情况,合理调整班次。按照统一调度、协调联动的原则,做好跨线调度,将有效运力投入到客流最高时段和区域,确保市民和游客出行。另外,公司将组织志愿者在中山公园、五四广场、八大关景区等客流密集站上岗执勤,疏导乘客、解答乘客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