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公交开通"互联网+樱桃节快车" 助力樱桃节

2018-05-08 21: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 5月11日,第23届崂山北宅樱桃节将在大崂樱桃谷拉开帷幕,十大主题活动助力樱桃节。以“樱你而来桃醉北宅”为主题的第23届崂山北宅樱桃节将拉开帷幕。本周末将迎来第一波尝鲜市民出行高峰,为方便市民品尝樱桃、吃农家宴、登山旅游,公交集团将于本周加大途经樱桃采摘地的发车密度。

据了解,为了使市民和游客能够更加便利地来往于公交站点与樱桃园区,崂山巴士在樱桃节期间推出了对接地铁11号线383路。383路线由海大崂山校区发往仰口,是前往以上采摘地的主要公交线路,车队将安排志愿者在客流密集站点进行导乘等。针对途经大崂、北头村、周哥庄、峪夼西等樱桃园的383路线将增加长白班次,缩短运行间隔。在樱桃节期间383路线高峰间隔由10-12分缩短为8-10分,平峰间隔缩短为10-15分钟;383路周一至周日每天分别加发9点30分、10点18分从海大发往仰口的公交班次。

届时,公交快车前会摆放“互联网+樱桃节快车”标识,请市民看清标识乘车。市民可以拨打电话88978731进行咨询,如有组团出行的乘客可以提前预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