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道用车:共享汽车男友力爆棚 剁手又添神助攻

2018-04-25 13:09
分享到:

“逛街神器”共享汽车男友力爆棚采访中,一个女大学生说:“以前,买买买,还要男朋友开车去,因为买太多,坐地铁或坐公交都不方便,可是男朋友不喜欢逛街。所以,很多时候逛商场变成了网购,但商场的购物气氛还是网购不能比拟的。现在,有了大道用车,出门自己扫一辆,大道用车还报销停车费,方便又实惠。男朋友陪着逛不逛都无所谓了。”

贴近学生“免押金租车”同学们普遍反馈,大道用车价格设定比较合理。北汽EV160电动车型只需要每公里1元+每分钟2毛钱。学生党代步、白领通勤都很适合。停车费只需在取车页面的登记代交停车费处输入金额,系统审核后会自动返还至余额。同时,芝麻信用免押金的政策让用户和共享用车企业建立了充分互信,个人账户芝麻信用达650分(含)以上的用户,即可以免除现金押金,租用大道新能源EV160车型。对于生活费普遍不宽裕的学生来说,又省下了一大笔钱呢。

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已有北汽EV160、大众POLO两种车型可供消费者按需选择,并在山东青岛高密度投放车辆接近5000台,实现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及黄岛停车围栏覆盖。未来,大道用车将会持续增加车辆投放数量,扩大投放范围,以大数据驱动按需密集投放,让车辆随处可见,将汽车资源彻底共享化,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