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再添艺术交流平台 青岛圆梦国际水彩俱乐部成立

2018-04-24 17:36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俱乐部召开理事会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王超)青岛圆梦国际水彩俱乐部创会理事会4月22日在里院客栈召开。

俱乐部向理事颁发证书

会议宣布了俱乐部章程,并公布了首届理事会成员,顾正耀成为俱乐部主席;刘牧虹为首席学术导师:关维兴、李晶心、蒋振立、姜衍波、胡作兴、于炳强、王继竹成为俱乐部顾问;张勇、傅照先、匡林强、王亮、刘鹏程成为名誉主席;姜惠平、李忠雯、李建强成为副主席;李忠雯为总干事长;张斌、祝铭为副总干事长;王亮、李会展、王超、田学东等人成为创会理事。据悉,青岛圆梦国际水彩俱乐部隶属于圆梦画廊,会同美国国际青年艺术家协会和《新世界艺术家》期刊一同设立的特殊门类的民间组织,同时积极吸纳各门类的专业艺术名家,企业家与社会活动家等要人的加入组成主体会员。为实现艺术的繁荣和会员们的共同意愿,按照俱乐部章程开展活动的非盈利性组织。

俱乐部学术导师刘牧虹在会上讲话

俱乐部主席顾正耀在会议上表示,青岛以水彩画重镇在国内外享有盛誉,为了倡导大众水彩,愉悦水彩,顺应艺术发展的方向,让艺术家在交流中成长,让收藏家在交流中愉悦收藏,是俱乐部创会的基点。俱乐部将向成为一流的以水彩画艺术家和收藏家与兴趣爱好者等等人脉资源共享水彩艺术盛宴的高级会员俱乐部的目标努力。为会员们提供一个分享绘画技艺、鉴赏交流艺术品,与增进友谊合作的社交平台。同时成为会员之间相互帮助,相互信任,相互欣赏、相互尊重的切磋艺术与商务,经验和信息的展示交流与合作共融的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