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30元超值趣味户外运动体验 带你穿越西海岸赢钻戒大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8-04-24 07:59:34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黄晓)集健身、趣味、娱乐于一身的潮流户外运动——城市穿越赛再次登陆岛城,2018年青岛城市穿越赛首次选址西海岸,将于4月30日在青岛东方影都开赛!报名将于4月25日截止,想要体验趣味户外运动的网友抓紧时间报名吧!>>>点击查看报名专题

带你穿越大美西海岸

最新潮有趣的户外运动 还没体验过你就OUT了

随着全民健身计划的推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享受健身乐趣、拥抱健身热潮,体育场馆和健身俱乐部已经成为新兴社区的标配,万人马拉松和越野赛的盛况在全国各地上演。告别吃吃喝喝的传统聚会模式,相约打球、跑步、登山已成为健康有益的新潮流。

据了解,在青岛设施环境稍好些的正规健身馆年卡都在2000-5000元不等,无论是打羽毛球、网球、壁球、保龄球,还是健身、游泳、滑冰,小时或单次收费都在50元以上,更别说是高端会所或价格高昂的私教课了。然而看看晚间健身馆的客流和周末爆满的球场预约,不难看出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把时间和金钱投放到运动健身上。

合力挑战趣味任务

相较于这些室内运动,城市穿越赛要实惠得多,本次西海岸城市穿越赛报名费仅30元/人,团队报名更优惠。与马拉松和自行车骑行等竞赛类活动不同,城市穿越赛的体能门槛相对低一些,更强调趣味性和娱乐性,以小组为单位,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创造力,参赛者需通过团队协作,依次寻访点标并完成各点标的趣味任务最终抵达终点。规则类似于城市“寻宝”游戏,男女老少皆可参与。正因如此,这项户外运动登陆中国后得以迅速发展,深受城市居民的喜爱,去年青岛城市穿越赛的参赛人数就已达到了5000人。

老少皆宜

好玩还能拿大奖 钻戒金饰领回家

30元的报名费中包含为参赛者准备的“全能”装备大礼包,有队旗、队服、号码牌、双肩抽绳包、医疗包、水和万达茂代金券;完成比赛的参赛者还将获得定制的纪念奖牌和当晚万达茂泡泡音乐节的门票。

定制纪念奖牌

本次活动由青岛东方影都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万达乐园、六福珠宝、世纪缘珠宝、山东黄金、周大生、三户制造局、阳光财产保险青岛分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山东)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等众多品牌协办,为参赛者准备了含金量超高的奖品!完成比赛的参赛者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品牌手表、钻戒、K金项链、吊坠、金玫瑰花等奖品,还有娱乐项目体验券、餐饮代金券等众多礼券相送。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注意事项:参赛者需自行组队,四人一组且每组至少包含一名异性,在商定好队名后,以组为单位进行报名。

报名费:30元/人。企业、学校等团队报名更优惠,如需咨询报名、组队等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穿越赛小助手进行问询。

报名截止时间:4月25日

集合时间:4月30日13:00签到

集合地点: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1号门外广场

比赛规则:参赛队伍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以徒步或乘坐公交的方式到访指定点标,并完成各点标的任务挑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挑战并抵达终点。

除参加比赛有机会赢大奖外,为穿越赛助威也有好礼相送!4月28日-5月1日10:00-22:00期间,至万达茂1号门入口处可免费领取助威卡一张,根据助威卡指示至3个点位完成合影任务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100%有奖,有机会获得K金项链、50元餐饮券、饮品等惊喜好礼!一起来为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加油助威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