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即墨路街道开展“世界读书日 书香飘社区”主题活动

2018-04-24 17: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智慧青岛4月24日讯 2018年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推动学习型社区建设,即墨路街道热河路社区利用图书阅览室的有利资源,组织居民开展“世界读书日,书香飘社区”主题读书活动,努力营造社区居民读好书的阅读氛围。

在社区图书阅览室内,居民翻开自己喜爱的读物,静静地阅读着,沉浸在书海中。“人年纪大了,眼力也不好使啦,能这样一起读书、看报,真是很幸福哦”,65岁的武阿姨乐呵呵地说道。现场活动中,热河路社区主任邱继红鼓励大家多进行讨论,畅谈读书的体会,她说,这样不仅互相提高学习,还让不太相识的居民能互相走动起来,让大家在读书中增进邻里关系。

参与的居民感到受益匪浅,纷纷点赞支持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督促自己和家人,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增加阅读,丰富自身。(记者 张雁瑾 通讯员 倪玲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