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滴滴"上也能叫巴士 青岛公交开通互联网+巴士包车

2018-04-23 21:5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鹏)记者从青岛公交商务巴士公司了解到,自4月25日起,该公司推出互联网+巴士包车业务。目前,该服务已经在最新版的滴滴出行APP中上线,用户可在APP“公交”频道中查看并使用。

据悉,互联网+巴士包车业务分为单程和包天两个选项,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进行选择。青岛公交商务巴士专门调配车况最佳的四类车型供用户选择,分别是15座、36座、45座、50座。在计费方面,巴士包车业务主要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和使用场景因素,以及车型的不同,进行实时综合的计费方式,具体价格可以在滴滴出行APP中进行查看。

“互联网+巴士包车业务能在滴滴APP快速下单,并可实现线上支付。价格透明公开,无任何隐性收费,让用户们更放心。”青岛公交商务巴士公司总经理邓立仑说,公司为每位包车用户独家提供40万的意外综合险,全程安全保障,让用户们更安心。

邓立仑告诉记者,商务巴士公司专门抽调驾驶技术好,服务意识强,零差评金牌司机为用户一路保驾护航,让用户们更放心、舒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