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昆仑宝贝选拔赛走进青岛 19岁美女期待家乡格斗盛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8-04-23 21:56:09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孙志文)昨天下午,2018首届章丘文旅昆仑宝贝选拔赛走进青岛一大型商场,来自山东海滨的50名佳丽同台角逐。本次青岛赛区的比赛现场可谓美女云集,海滨美女高挑的身材也成了青岛赛区最大的亮点,除了身材高挑、颜值高,选手们的才艺也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认可。

据了解,为了参加本次大赛,选手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一位选手告诉记者,她为了更好的展示才艺不仅提前一周开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排练,这次比赛还专门由家人协助带来了表演需要的器材。而来自青岛本地的乔衡只有19岁,是本场赛事年龄最小的选手,还在读高三的她对首次在山东章丘举办的昆仑决赛事充满了期待。她说:“感觉昆仑决赛事的名字就十分具有武侠色彩,这次在我的家乡山东举办,一定会去看的。”在谈到参赛初衷时,乔衡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比赛更多地了解世界,得到更多历练。

本次昆仑宝贝选拔赛由章丘文旅集团主办,旨在为国内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选拔赛场宝贝。最终将会通过四场分赛和一场决赛,选拔出10名昆仑宝贝,参与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的节目录制中。5月13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也将在章丘体育馆激情开赛,届时山东的观众可以近距离一睹格斗明星与昆仑宝贝的风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