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新希望琴牌“梦想杯”创业大赛热力启动

2018-04-19 09:56
分享到:

现如今,在广大高校学生群体中,“创业”一词始终热度不减。就业压力大,生活成本居高不下,无一不在考验着莘莘学子的心理承受力,再加之有同学凭借网络一夜之间飞升网红大把捞金的例子层出不穷,高校中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有想法、有情怀的年轻创业者梦想自主创业,谋求区别于传统找工作当“打工族”的新出路。

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正是看到这一群积极向上且创意十足的青年群体,本着为他们的创业梦想助力的初心,为高校学子提供一个追梦的、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于4月12日正式启动新希望琴牌第二届“梦想杯”高校创业大赛。

blob.png

第二届新希望琴牌“梦想杯”除了在高校中发现人才、开辟一条新的寻找人才的渠道——“竞赛出身”之外,也为即将参加工作或梦想创业的高校学子,提供一次展现能力的机会。参与赛事的选手都具备超强的营销策划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管理能力及极强的理论知识体系,均为同辈中的佼佼者,也是营销界的后备生力军。

此次新希望琴牌“梦想杯”高校市场营销创业大赛将覆盖青岛全部高校,共设7个赛区,分别为:中国海洋大学赛区、青岛大学赛区、青岛科技大学赛区、山东科技大学赛区、青岛农业大学赛区、青岛恒星职业学院赛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各大高校的宣传及报名将于4、5月底陆续展开。各校的优秀学子,可以自行组队报名。

初赛将以网络海选的形式进行,参赛队员根据命题进行《营销策划文案》撰写并提交。赛事官方平台将于5月16日公布入围复赛的名单,每所高校平均入围10支团队。复赛答辩赛将于5月下旬进行,销售实践项目将于6月-7月进行。赛事官方平台将于2018年9月1日公布入围总决赛的名单,拟定入围30个团队。总决赛创业路演将于9月下旬开启。

blob.png

此次创业大赛共设100万创投基金、3万元现金大奖扶持优秀团队,已在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大学展开了两场活动宣讲会,欢迎有志高校青年及其团体响应参与。同时,关注“琴牌牛奶”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梦想杯”子菜单即可报名。

创业梦想并不遥远,我们给你机会,你只需要全力以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