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移动携手华为P20开售 后置三摄媲美单反摄影效果

2018-04-13 17:19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黄晓)青岛移动携手华为P20重磅来袭,首创徕卡后置三摄,结合智能拍照模式,打造单反级摄影效果。目前青岛移动有现货在售,搭配全国不限量流量套餐,现预约更有好礼相送。


首创徕卡后置三摄、AI防抖技术打造单反级摄影效果

HUAWEI P20 Pro首创徕卡后置三摄,由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与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组合而成,共同打造单反级的专业拍摄效果;更有2400万前置智能镜头,支持3D人像光效,智美自拍,发现更美的自己。极速抓拍、5倍混合变焦、超级慢动作视频……更优秀的镜头实现更多拍摄可能。




与此同时,HUAWEI P20系列开启手机智慧摄影新时代。智能识别19个类别、500多种拍摄场景,随享专业摄影体验;首创AI防抖技术,手持超级夜拍,绚烂夜景不再是单反专属。



首创玻璃渐变色背壳 打造极光时尚感

HUAWEI P20智甄设计融入时尚基因,首创玻璃渐变色背壳,灵感来源于自然,将彩虹光谱最美的一段融入玻璃背壳,首创结构色渐镀工艺,为我们带来极具时尚艺术感的极光色。将2018流行色紫色融入机身,带来极具时尚感的极光,此外还有高贵的宝石蓝、稳重的亮黑色、柔和的樱粉金及典雅的香槟金,为用户提供更多时尚选择。

此外,HUAWEI P20系列搭载新一代全面屏,HUAWEI P20 Pro加持IP67级防尘抗水功能,给用户更极致的使用体验。



搭载麒麟970芯片 12核GPU卓越性能

HUAWEI P20系列搭载麒麟970智能芯片,12核GPU超高性能,为用户带来快速响应的流畅操控体验。HUAWEI P20 Pro更有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与安全快充技术,超强续航,满足重度使用需求。


好马配好鞍 移动专享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

如此时尚与科技兼备的手机,当然要配最好的移动全国不限量套餐,仅需98元,全国流量不限量,还送200M宽带和每月国内300分钟免费通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