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城阳家博会21日举办 打造家居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8-04-12 21:59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12日,记者从城阳区第三届家博会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第三届城阳家居博览会将于4月21日至4月23日在城阳区文阳路农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此次家博会将邀请全国知名商家品牌参展,打造家装设计、施工、建材、家装主材及部品、家具、软饰、家居用品、家用电器和家庭消费品、日用品等家居全产业链一站式惠民采购平台,推动家装行业的全产业链的共同繁荣。除了延续往年的专场特卖、通用代金券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外参展商家还将拿出最大的折扣,回馈广大市民。

     城阳家博会已成功举办二届,在百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城阳家博会已成长为城阳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展商最多的“家博盛会”,此次家博会还首次把看、玩、购、乐、演等混搭在一起。将举办青岛首家真人跳一跳大赛,街舞、尬舞都将在现场表演,城阳超级宝贝大赛、评选“最受消费者喜爱的30个品牌”等活动,现场还有抽奖等各种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