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启视录第二季当代艺术展开启 轨迹工厂引发思考(图)

2018-04-06 21:45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刘宸作品《对话》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王超)4月8日下午4点,“启视录”第二季“轨迹工厂”当代艺术展将在上实中心7号楼墨非墨画廊举行,“启迪视域引起思考”是展览主题,也是墨非墨画廊坚持的“专心,专业,专注于当代艺术”理念的延续。

本次展览共邀请方迪、雷本本、刘宸、刘佳弘、刘雨佳、宋立雪、扬扬、杨欣嘉、张琪9位年轻艺术家参展,他们的作品是在互不关联的领域之间找寻难以量化的集合点,而在艺术家们的轨迹实践中,又通过作品以不同形式和独特的姿态传达了思想和态度。

杨欣嘉作品《惊蛰》

轨迹是一个用于多学科的分类词汇,作为数学和物理名词常被提及,又同时伴有具象与抽象的双重视效,即有规可循又有无律可觅的的矛盾感。现实世界中我们淹没在由一维到三维的自由转换的轨迹之中,无所察觉其特殊性与由此带来的种种适与不适。

扬扬作品《骨架》

艺术品是轨迹的集合,难以捉摸的轨迹是本次展览呈现的共同特质。展览的目的首先期望能够预见这暗藏的部分,其次是避免轨迹的重叠,在移动过程中施加外力促成一条条不符合众人理想的新轨迹。希望在更纯粹的当代艺术语境里,带给大家更多的体验与思索。

展览将持续至4月20日,艺术爱好者可前往墨非墨画廊参观。

张琪作品《疏通经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