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聚焦人工智能产业 第二届国际智能科技峰会落户崂山

2018-04-04 07:40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从崂山区获悉,第二届国际智能科技峰会正式落户崂山,这将为崂山区正在布局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提供难得的发展契机。

据悉,国际智能科技峰会是AI领域顶级盛会,峰会主办单位——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北京大学联合人工智能行业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投资机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

另据介绍,前期,崂山区科创委代表崂山区已与国际智能科技峰会主办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崂山搭建国内外人工智能技术交流及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平台,引进优质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团队,在崂山举办国际峰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健康有序、充满活力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体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