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网友把单眼皮明星P成双眼皮 看到李荣浩笑崩了

2018-03-21 11:39 作者:青青岛论坛 来源:青青岛论坛
分享到:

都说双眼皮美,但是单眼皮也有单眼皮的魅力,如果把那些单眼皮的明星P成双眼皮会是什么样子呢?

1.李易峰

李易峰变成双眼皮之后感觉眼睛有神了许多,但是还是单眼皮的李易峰看起来比较帅气!

丢掉了单眼皮的李易峰就没了个人特色了。

2.林俊杰

林俊杰变成双眼皮之后整个人变得呆萌了许多。

3.朱亚文

朱亚文单眼皮的时候感觉雄性荷尔蒙爆棚,但是变成双眼皮之后就没有那种感觉了。

4.黄轩

黄轩是娱乐圈单眼皮帅哥之一,单眼皮的他凭借着出色的演技俘获了一大批迷妹儿的芳心。黄轩单眼皮透出一股诱惑的神秘感,变成双眼皮之后这种感觉就消失了。

5.刘雯

刘雯是国际知名模特,更是长了一副比章子怡还要国际的“国际脸”,单眼皮的她透出一股独特的魅力,双眼皮确实眼睛变大了,但是我还是感觉单眼皮的大表姐好看。

6.周杰伦

不可否认,周董变成双眼皮之后帅多了。

7.李荣浩

这……让我先笑一会~

你喜欢哪一位的双眼皮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