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57中第五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赛 小球员绿茵竞技

2018-03-20 14:3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现场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于泓)青岛57中第五届“校长杯”足球赛开赛了,作为学校2018年体育节的中一大重要赛事,本届“校长杯”比赛将进行初一、初二两个级部的比赛,比赛采用男女运动员混合编排的方式组队,采用循环赛制。

首场比赛在初一2班与初一7班之间展开激烈对决。比赛开始,球员们积极拼搏,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奋力拼搏,毫不相让,很快进入了胶着状态。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的身影、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使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最终锁定2:1的比分,初一7班获得首场胜利,队员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合作,在交流中共同进步。

青岛第五十七中学成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来,大力发展校园足球运动,成立足球社团,建有男、女校级足球队,班级足球队,依托青少年校园足球这一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阳光体育工程,落实了素质教育精神。

近期,青岛57中男、女两支队伍正在代表市南区参加2018年青岛市“市长杯”足球联赛,与各市区精英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