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早产双胞胎获救助 合生元捐助万元救助基金

2018-03-14 17:08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刘倩倩)“感谢好心人的帮助……”莱西市房家疃的这间农家小院里,51岁的孙成宝从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山东大区志愿服务负责人高洪涛手中接过一万元“母婴救助基金”。爱心款交到这对残疾夫妻手上,将用于帮助救治他们的一对双胞胎早产男婴。

好心人送来爱心物资和救助款

求子十余年获双胞胎 “早产+唇裂”让家庭更困难

孩子父亲孙成宝今年51岁,七岁时因一次车祸左手被截肢,目前在一家福利企业工作,月薪2000元左右。孙成宝的妻子王菲菲则是一名先天残疾,左眼失明,右侧身体不灵活。两人于2005年结婚,为了要孩子已花费十余万,背负了一身债务。终于在今年2月下旬,两人收获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求子梦圆的他们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孩子早产了两个多月。”孙成宝告诉记者,雪上加霜的是,其中一个孩子还是先天性唇裂。“医生说唇裂手术尽早不尽晚,以免对孩子将来说话造成影响,这又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正当孙成宝无奈之际,温馨家园公益团队以及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等的好心人送来爱心物资和救助款。

“合生元”送来万元“母婴救助基金”

万元母婴救助基金助孩子成长 该基金已累计募集善款近2580万元

“合生元”是众多好心人的一员。“在从温馨家园公益团队知道这一情况后,我们迅速与孙先生取得联系,经过核实,确认孙先生遭遇的情况符合我们的救助条件。”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山东大区志愿服务负责人高洪涛告诉记者,合生元方面获悉后,立即启动救助程序,并确定了1万元救助基金的额度。“我们后续还将继续关注这两个孩子的成长,同时也希望这两个孩子快快健康长大。”高洪涛这样说。

此外,记者也从孩子父亲那里了解到,两个孩子恢复状况良好,体重已经达到4斤,基本脱离危险期;同时因为缺钱医治,经医生同意,先办理出院回家观察;孩子目前抵抗力比较差,为防感染,不建议大家前去探望;孙先生对广大爱心人士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如果您也有意向救助这对双胞胎早产男婴,请与孩子父亲联系。孙成宝,电话:15865536516。

爱心人士合影

【相关链接】

据了解,2007年,合生元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设立了旨在救助贫困重症母婴(妈妈和孩子)的专项公益基金——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基金以合生元捐赠的300万元善款为种子基金,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善款统一划入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账户。合生元同时订立附捐协议,每售出一件产品向该基金捐出0.1元作慈善用途。经过10年不懈努力及积极号召,至2017年12月,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募集善款接近2580万元,物资捐赠超过500万元,已救助1584名贫困重症孕产妇及儿童(未含项目类救助),受助地区遍及中国大陆地区。

合生元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灵感源自对宝宝天生所需营养的不懈探索,运用领先科技成就天生保护的卓越品质,用科技和爱呵护宝宝的出众未来。全球营销中心设在巴黎,产品畅销法国,香港等。拥有法国、爱尔兰、中国,全球三大研发中心,设立BINC研究院,拥有领先的科技与研发能力。

派星、贝塔星、阿尔法星、超级呵护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100%欧洲原罐进口,采用创新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解锁母爱密码,成就天生保护。甄选法国诺曼底奶源,AOP定义的法国品质,奢养皇室专供奶牛。

畅销中国十五年的合生元儿童益生菌,保护肠道,提高抵抗力,深受中国妈妈信赖;合生元婴幼儿米粉系列,美国原罐进口,保留原谷营养;合生元微囊乳钙,源自牛奶的钙,微囊包埋帮助钙的摄入。合生元,爱自法国,守护宝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