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315诚信宣言大挑战!青岛13家民营医疗机构接力承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 责任编辑: 2018-03-15 07:51:47

青岛医疗圈掀起一股“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宣言接力挑战活动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记者 张萍)“严格遵循依法依规执业,绝不聘用无资质的医疗技术人员……”为迎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青岛新闻网健康频道于3月初向青岛医疗圈发起“315诚信宣言大挑战”活动,不足半月时间触发、吸引了青岛13家民营医疗机构积极踊跃响应!在青岛医疗圈掀起一股“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宣言接力。

截至3月14日 青岛13家民营医疗机构接受挑战 发布诚信经营宣言

医美行业、妇产科医院响应积极

据悉,3月2日,青岛新闻网健康官方微博发布首条诚信宣言,青岛首家外资医疗机构——青岛和睦家医院迅速做出响应,由青岛和睦家医院院长王奡院长率先发出诚信宣言,并挑战了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强势接过“315诚信宣言大挑战”第二棒,做出“安全整形,华韩在行动”的承诺,并@了青岛诺德整形美容医院……

一石激起千层浪,陆陆续续青岛十余家“被挑战”的民营医疗机构均作出诚信宣言回应,并且从医疗美容行业向妇产科等专科医院扩围,青岛新阳光妇产医院、青岛龙田金秋医疗集团、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等也接受挑战,向消费者作出郑重承诺。

目前,#315诚信宣言大挑战#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3.6万,接受挑战的医疗机构获得逾2万个点赞!更值得强调的是,青岛医疗圈“315诚信宣言大挑战”成功引发天津部分媒体和医疗机构的响应和支持!

诚信宣言持续至3月20日 有胆你就来!

“当然,也有一些被挑战的医疗机构迟迟没有发出回应。”315诚信宣言大挑战活动负责人介绍说,“活动目的是通过医疗机构勇敢接受诚信宣言,对消费者作出明明白白的承诺,让消费者擦亮眼选择、更放心地消费。”

随着医美行业快速发展、妇产科等专科医院的需求大增的现状,以上行业也是医疗纠纷、消费投诉的重灾区,“敢于接受挑战的医疗机构都很自信,同时提醒消费者一定要关注医疗机构资质,遇到消费欺诈、收费陷阱等问题一定要勇敢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315诚信宣言大挑战”活动将一直持续至3月20日,同时为了增加互动性,消费者也可以参加微博话题#315诚信宣言大挑战#或者搜索关注“青岛新闻网健康”官微来吐槽、反应遭遇到的消费权益受损的问题。欢迎更多医疗机构发起诚信宣言挑战,构建行业诚信之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