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注意绕行!市北区这些地方将进行道路维修!

2018-03-14 15:24
分享到:

本网讯 为提升市政道路使用功能,改善全区市政道路交通状况,根据建设“美丽青岛行动”,市北区日前启动对部分市政道路进行维修整治提升。

此次施工的道路包含同安路、黑龙江路、绍兴路、胶州路、连云港路、辽阳西路、敦化路、延吉路、银川西路、伊春路、南京路、宁安路、福州北路、黑龙江南路、威海路、延安三路、兴隆路、人民路、顺兴路、延安路、鞍山路、瑞昌路、山东路、抚顺路、镇江路南段等25条道路。

因整治提升城区道路较多,可能对城区交通造成一定压力,因此,市北区城市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提前绕行。(本网记者)

下载智慧青岛APP,可以查询实时公交和公交换乘。了解公交实时情况,再也不用浪费时间等公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