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寓教于乐 航空安全知识走进美欧学校

2018-03-16 11:34
分享到:

又是一年开学季,今天美欧学校迎来一趟别开生面的特色课程“航空安全知识走进课堂”安全重于天山东航空美丽的空姐将航空安全知识带进课堂,通过动画放映、PPT讲解、现场体验,寓教于乐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掌握了一些出行航空安全小常识。

乘务员现场演示了氧气面罩,救生衣、安全带的使用方法,学生们聚精会神的观看,生怕漏掉每一个环节,并在乘务员专业的指导下进行了穿戴。

校方负责人表示,每一次航空安全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受益匪浅。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活动,还有助于他们在假期中安全文明出行,还学习到了服务活动传达出来的礼仪之邦、好客之道。

鲁雁乘务组“秉承厚道山航的企业文化,以“仁、义、礼、智、信”的灵动信念,山东航空一直以来热衷于公益事业。本次添加安全主题培训,将安全加以强调,不仅把航空知识带进校园,更希望祖国的花朵在安全的前提下健康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