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一元钱的感动 300张体验券送给最美驾驶员

2018-03-13 16:11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宋晓蕊)3月12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来到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他要寻找一名曾帮助过他的310路驾驶员,向他当面表示感谢。

据宋先生回忆,年前的某一天,他在镇江北路敦化路乘坐310路车上班,走到车站后才发现由于走的着急没有带乘车卡,加之身上也没有现金,于是他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上车向驾驶员说明情况。原本以为驾驶员会不让他上车,没想到驾驶员在得知宋先生的情况后,仅是默默的说了句“没事,都有忘事的时候下次记得带钱就好。”这句话这让身在异乡工作的宋先生感觉很感动,虽然在旁人眼里这可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宋先生却一直记在心里。“当时由于时间匆忙没能当面感谢,只记得是名男驾驶员。我一直乘坐310路车上班,感觉这条线路的每个驾驶员师傅都特别好。”宋先生说。由于回家过年加上平日工作比较忙碌,12日上午终于有时间过来向这位不知姓名驾驶员表示感谢。“驾驶员平日里工作比较辛苦,而且我是在汗蒸馆工作,所以我跟经理商议之后准备了300张汗蒸体验券给驾驶员们,希望他们在工作之余能放松一下身体更好的工作。”由于事情发生的时间较长,没能找到当时上班的驾驶员,但宋先生表示没关系已经将感谢之意带到,今后有机会乘车再碰到这名驾驶员会当面表示感谢。

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书记张美娟表示:按照规定驾驶员是不允许乘客不买票上车的,但由于情况特殊驾驶员特事特办,我们将不会对驾驶员做出处罚。并感谢宋先生对驾驶员们的照顾,今后将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